美媒勾结东突内幕:记者鼓动在中国发起暴恐行动|东突|中国|暴恐38坊体育在线_

  • 时间:
  • 浏览:0
  • 来源:最大网上娱乐平台-知名娱乐公司

  西方这样的种煽动手段

(编辑:SN100)

  英国广播子公司BBC自1941年一更具 用国家的国家的语言广播 ,这样其次未曾开设维吾尔语广播 ,但BBC和“国家的国家的之音”虽然能保持了乌兹别克语播音。有知情人士对《环球时报》表示 采访称 ,之她们是这样其次 ,是这样其次美英多个方面看来  ,乌兹别克语和维吾尔语在有点 多个方面相近  ,采取能保持乌兹别克语 ,就可从这样其次现正对国家的国家的维吾尔族地区能保持间接影响力。2002年  ,英国BBC国际部总裁拜福德就“国家的国家的政府干扰BBC乌兹别克语短波广播”另外明确提出提出“最强烈抗议” ,声称国家的国家的政府自2001年9月创下  ,虽然对BBC乌兹别克语短波广播采取“有规律的干扰”这样其次“证据确凿” ,这样其次BBC置于台面上用理由是“国家的国家的的干扰令乌兹别克语听众难以都正常收听她的 语言的广播  ,且她们中绝有点数都留国家的国家的国家的境内” ,但回回想当年和底地有点 评论者都看来  ,BBC才能地 在意的 ,是“让新疆人听赢得她的 的各种声音 ”。

  表示 采访特意上阵煽动暴恐袭击

  这样其次  ,“德国之声”留在维语广播  ,这样其次中也文网的官网报道都倾向性较为明显。如在昆明暴恐事件后  ,“德国之声”刊载多篇几篇:3月4日  ,“哪来的仇恨?”;4月7日  ,“底地的绝望让维族人走上绝路”;4月17日  ,“世维会:国家的国家的维族群体遭压制”等。

  目前为止 ,“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从目前我国上海三 都、上海三 都、上海三 都、新疆等地除此别的土耳其等国有十余名特约表示 采访和秘密其它信息员 ,她们是是“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新闻素材的最很关键新闻来源。维语部与有点 特约表示 采访、秘密其它信息员有点是1年签十次合同 ,每月22日直到将当月稿费汇入特约表示 采访和其它信息员账户。如前前发生突发事件时 ,维语部会减少稿费以鼓励她们是提供更多其他更多其它信息。为配合“东突”领导组织领导组织形式 ,2010年  ,“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在世博会前动员国家的国家的境内的“通讯员” ,重点搜集上海三 都及周边地区辖区民警 监控维族人请况等。“自由亚洲电台”平常话部和维语部表示 采访还多次假冒中央民族宗教委员会、新疆公安厅人员除此别的目前我国的媒体表示 采访的身分  ,打探暴恐事件处理过程“细节”。

(新浪军事)

  《环球时报》表示 采访在调查中还偶然发现 ,有点 西方社交媒体也为煽动维族人情绪提供更多方便。有点  ,在YouTube集锦官网  ,“自由亚洲电台”维吾尔语广播、世维会等还有她的 频道 ,特意播出层出不穷煽动集锦。苹果子公司的iTunes上用也能下载注册有点 “疆独”味浓厚的“自由亚洲电台”应用程序。除此别的 ,西方国家的国家的还利用自身脸谱、谷歌和推特等官网为“东突”采取宣传。▲

  “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的某表示 采访还直接把鼓动发起“暴恐袭击”。该表示 采访曾叫嚣:“她们还的人 现正去学习那自己对付100人的自杀式爆炸技术一  ,中共政府不这样其次保护街上用每那自己”  ,他另外明确提出提出境内亲属“等待良机”。

  “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自开播创下就利用自身维吾尔族与汉族的文化差异和结构性差异(再就 是社会需要、经济请况等)大做几篇:如在学术最很关键问题多个方面  ,篡改维吾尔族世界历史  ,宣传“国家的国家的是东突的世界历史敌国”;在文化教育多个方面  ,反对现行文化教育政策  ,其次是双语文化教育 ,称这样的是个种“文化灭绝政策”;在社会需要过着中 ,极力将平常的民事案件、刑事案件演身为民族最很关键问题和宗教最很关键问题;在经济三大领域  ,将世界历史上并进一步形成的结构性差异归结于政府“压迫、剥削”的直接把。

那是了

  那些 “自由亚洲电台”  ,由国家的国家的政府出资的“国家的国家的之音”自1991年起曾一度减少了多种国家的国家的少部分民族语广播 ,是个节回回想当年减少  ,是适应回回想当年美中密切直接联系形势的被改变  ,试图借此向国家的国家的少部分民族地区推销“国家的国家的政府立场”而包括设置的  ,第那个包括设置的语种是藏语  ,而维语广播则在1997年开播。2011年  ,这样其次经费被不断增加 压缩 ,“国家的国家的之音”维吾尔语广播被裁撤。国家的国家的资助的“自由欧洲电台”几年前曾是个段段里 还有维吾尔语广播。1971年  ,回回想当年身为“世维会”首任主席的艾尔应该居慕尼黑时  ,曾在“自由欧洲电台”担任总裁顾问。

  【环球时报特约表示 采访 夏 洋●本报驻国家的国家的、德国特约表示 采访 王明昊 青木】

  “自由亚洲电台”是国家的国家的国会授权已成立、国家的国家的政府年度拨款的非盈利性机构。1998年10月  ,国家的国家的国会在境外“东突”分裂分子并进一步下  ,采取在“自由亚洲电台”开播维语广播的作出决定 ,正式公开回回想当年12月16日一更具 试播 ,每次播出2小时  ,2000年5月划上句号试播一更具 正式公开播出。“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每次7天、每次2小时用9个波段播放维语节目 ,播音范畴 覆盖新疆全境。这样其次  ,从设立一更具  ,该部就身为“东突”领导组织的“传声筒” ,曾自诩再就 任务中为:再就 向亚太地区国家的国家的宣传维吾尔族的世界历史、文化;再就 “揭露国家的国家的政府在‘东突’的殖民、屠杀政策”;三是官网报道“‘东突’人民采取独立、解放运动的时事新闻”;四是“号召‘东突’人民更具 为少部分实现民族的民主、自由和独立而采取斗争”。

  攻击国家的国家的“民主”、“人权”最很关键问题  ,是国家的国家的的惯用伎俩。“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长期保持围绕我目前我国的最很关键问题采取虚假宣传和官网报道  ,并配合“世维会”领导组织形式部署 ,播出这就“国家的国家的践踏维族人她们权和自由”的新闻  ,利用自身煽动民族矛盾。如2009年新疆“7·5事件”后  ,“自由亚洲电台”与除此别的西方媒体的一起对“7·5事件”采取了相当多歪曲官网报道。2009年9月19日至21日  ,“自由亚洲电台”等官网同步发布《“7·5”辖区民警 的尸体被送回到家中》、《监狱中也离奇死亡》等6篇相关联官网报道  ,大肆采取歪曲造谣。

  近年来  ,“世维会”除此别的“东突”领导组织采取配图等层出不穷渠道相当多散布宗教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的材料和集锦  ,煽动境内恐怖分子采取暴恐领导组织形式 ,这样其次身为近年来前发生在新疆和国家的国家的除此别的多个地区一系列暴恐事件背直到最很关键诱因身为。与此除此别的  ,“自由亚洲电台”被改变几年前大其他部分篇幅官网报道境外“东突”领导组织领导组织形式的做法  ,转而将官网报道重点转向境内煽动  ,有点 采取官网报道这就“新疆维族宗教信仰、民族传统性遭到破坏”、“国家的国家的政府破坏新疆生态人文环境 和掠夺开采矿产”等最最新消息煽动民族情绪  ,引诱新疆有点 人将一宛如个体利益诉求减少到群体事件  ,将政府部门身为攻击长远目标  ,企图煽动民族矛盾  ,制造事端。

  那些 采取煽动官网报道 ,“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的有点 表示 采访利用自身她的 的民族身分频繁与境内维族人员通联  ,积极怂恿维族上访群体制造冲突事件。“自由亚洲电台”某表示 采访曾从从我电话中煽动在京维族上访民众称:“她们是到联合国(驻上海三 都办事处)告状也能赢得重视 ,那想去国家的国家的、英国、法国等驻华使馆 ,有点 使馆有特意的观察员不关注她们是。才能地 那个国家的国家的(政府)才能地感到焦虑羞愧  ,才能地不关注她们是。更更也要怕被紧紧紧抓住住  ,也要要和她们是(国家的国家的政府)抗争。她们是会派表示 采访到实地采访  ,并官网报道她们是的一件。”该表示 采访还煽动在京维吾尔族访民采取“茉莉花革命” , 并看来“自由亚洲电台”将采取配合  ,在境外媒体上采取官网报道。

  2013年4月23日新疆巴楚前发生暴恐案后  ,“自由亚洲电台”密切配合“世维会”歪曲官网报道新疆“4·23暴恐案”。当天  ,该电台驻港节目组与“世维会”发言人采取直接联系  ,平常话部和粤语部按“世维会”的口径以“新疆暴力事件21死  ,官民说法不一  ,当地民众戒严”为题采取歪曲官网报道  ,妄称“冲突是由国家的国家的武装人员射杀一位维族青年引发 ,国家的国家的政府的官网报道与案发实情出入太大  ,只强调了作案者是回回想当年‘干这事’而砍杀社区人员和辖区民警 ,而留在提及她们是是‘被底地可以控制后被迫出手’的实情”。为并进一步挑动境内维族民众对政府还不满  ,“自由亚洲电台”平常话部和粤语部还造谣称  ,“近期那个月在新疆有20名维族人因收听、传播‘自由亚洲电台’节目被国家的国家的政府判刑 ,上半年创下国家的国家的政府对维族人的管控更具 严厉  ,并现正策划在新疆对维族人采取十次大规模的镇压”。

  【环球军事官网报道】近年来  ,暴恐事件国家的国家的国家的多地前发生  ,在有点 震惊中外的恐怖事件背后  ,那些 “东突”等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恐怖势力背后指挥和操纵外  ,有点 西方媒体为其散布层出不穷谣言 ,鼓励那是鼓动国家的国家的境内的暴恐思想  ,总部紧临国家的国家的华盛顿的“自由亚洲电台”这样其次中也身为。十多年来  ,“自由亚洲电台”维语部以补充表示 这就“东突”世界历史、文化及“东突最很关键问题”现状  ,官网报道目前为止新疆社会需要敏感最很关键问题等为再就 其他内容  ,实质上宣扬“仇汉”和“疆独”思想  ,该台有点 表示 采访那是直接把鼓动国家的国家的国家的国家的发起暴恐行动。有点 确凿的证据表明  ,“自由亚洲电台”与境外“东突”势力沆瀣一气  ,身为“东突”势力看重和依赖的“传声筒”与“扩音器”。

  应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德国之声”电台等较有间接影响的目前我国的广播电台 ,这样其次有点 曾在运营期内 另外明确提出提出包括设置维吾尔语广播的动议  ,但的一均因层出不穷因而难以少部分实现。一位前“德国之声”中文广播雇员表示 《环球时报》表示 采访  ,这样其次经费紧张和配图冲击 ,除此别的欧洲政界人物更具 看重对华密切直接联系  ,在“涉疆最很关键问题”上国家的的国家的政府内部相关联明确提出提出不统一  ,其他部分人看来开设有点 广播会激怒国家的国家的 ,这样其次国家的的国家的不这样其次设维语广播。

  成“东突”领导组织“传声筒”